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赴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所洽谈院校合作
2017年06月28日  

   628日,由刘娜院长带队,我院一行6人赴河北药品省检验研究所洽谈院校合作具体事宜。石玉祥副院长、食品科学技术系副主任谢婵媛,李腾飞、郝光飞、赵山山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所院党委王峰山书记、杜增辉副院长、冯丽副院长,微生物室、保健食品室、科教处、办公室、药理毒理室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开展校院合作的领域交换了意见,就共同关注的保健食品、特医食品、实验动物医学、分子生物学等研究领域的科研人才合作与培养,科研项目发展和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共建科研平台达成了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双方均认为,在科研学术领域有很多切合点,深入合作的前景广阔。为强化交流合作,我院与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所签署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基地、教学科研实习基地2份合作框架协议书。会后,我院一行6人参观了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所实验室。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