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十二项”工作措施政策学习
2018年12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更到位地做好建档立卡等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政策扎实落地,结合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实做细学生资助“十二项”工作措施的通知》(冀教财[2018]56号)文件精神和学院(部)实际,201812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进行集中学习,针对文件精神和学工部领导会议强调内容进行资助政策解读和交流。

学院领导也非常重视学生资助工作,20181224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门对该政策进行了集中学习,并提出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与建档立卡学生建立联系机制,要求干部与联系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对联系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有针对性的展开帮扶。

通过对学生资助“十二项”工作措施资助政策学习和交流,使得大家对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力的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展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