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本科审核评估材料全面自查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92-3日,生命学院开展了本科审核评估材料全面自查工作。本次检查以《河北工程大学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河北工程大学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措施》”为依据,制定各项检查标准,对全院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和讲稿、试卷及分析、毕业论文、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实习报告8个方面的教学资料进行了逐项、细致检查。

此次检查设立3个检查组,每组由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组长,院领导、系主任、系评估小组、教学办人员组成成员。

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自查,94日本科审核评估材料自查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各组组长从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各项材料数量是否齐全(精确到人);二是各项材料存在的问题(精确到人)

本次检查从数量及质量上对所有本科审核评估材料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全体教师将按照反馈意见继续进行限期整改,为迎接学校预评估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