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为助推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919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拿起扫帚、铁锹、筢子等劳动工具,对实验楼前的卫生死角以及周边落叶和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有的在扫地、有的除杂草、有的清理垃圾、有的在洒水除尘,大家凭借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实验楼前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党日活动,洗涤了心灵,凝聚了力量,净化了校园环境,更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情工作,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