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到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公司走访调研
2017年11月06日  

111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老师一行3人到星巴克(Starbucks)咖啡邯郸分公司,进行企业访问与交流活动。辅导员刘利强老师和食品系杜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星巴克河北区域经理王英丽介绍了星巴克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发展以及员工福利待遇,星巴克“欢乐传承”理念等。常世敏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专业特色,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深入地与星巴克公司开展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最后双方就建立教学实训基地、校企联合大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星巴克企业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后续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