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17日生命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20余人,赴山西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了“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廉政宣誓。

在太行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件件深烙历史印迹的陈列品,让大家一次次良久驻足,陷入沉思。巍巍太行山孕育的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光耀千秋,彪炳史册。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以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己任,领导八路军和太行儿女,与凶残的日本侵略者进行殊死的斗争,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不朽的民族之魂,在人们心中树立起一座永恒的丰碑。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对八路军抗战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使大家加深了对“太行精神”的理解,接受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太行精神,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抛弃贪图享乐的意识,使“廉政勤政,担当作为”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