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新校区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19年09月17日  

 


新学期伊始,正值祖国建国70周年之际,我校于2019916日在新校区举行了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工部王永军部长、我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18级全体学生作为全校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早晨7点,我院学子每人手持一面小国旗列队到达图书馆前的旗杆下,全体师生集结完毕后仪式正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礼毕后,在我院党委书记毛瑞新的带领下,同学们又一次唱响国歌,为祖国70华诞献礼,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久久不能平息。

2019年下半学年,是我校入驻新校区的第一个学期,同时也迎来了祖国70岁的生日。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我们深深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青年朋友奋发向上的熊熊希望。这是五星红旗第一次飘扬在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的上空,相信在工程学子的不懈奋斗下,定会开创出更加卓越的未来。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