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9年11月06日  

115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莅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安德鲁水果食品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单位参加洽谈会,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洽谈会现场人流如梭但井然有序,毕业生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认真交流。本次洽谈会在给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吸引了部分中低年级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信息,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就业提前做准备。

本次洽谈会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也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开拓新的就业市场,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搭建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就业需求平台。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