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2019年11月15日  

1114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毛瑞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