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2020年01月02日  

为激励学院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我院与1231日上午在39号楼4006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毛瑞新、副书记常世敏、学工办主任张素芬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述职会。

述职报告会上,全体辅导员分别从所带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学风班风建设、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解决办法对策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常书记对辅导员汇报情况一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最后,毛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学风为核心,强化校风、院风、班风、学风等五风建设;二是以辅导员素质提升为主线,深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本次述职会的成功召开,为辅导员提供了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的平台,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