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0年11月25日  

 

1125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一行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生命学院5003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及各系主任参会。

首先,院长刘娜代表生命学院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希望督导组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结合意见建议进行改进。副院长田河林对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督导组专家调取了我院上学期考试课程的试卷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对资料的完成质量、归档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指导。

最后,督导组专家就本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进行了反馈,我院将认真总结,严格按照督导组专家意见进行改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