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医动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4月21日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420日,我院动医动科系教工党支部在38号楼4007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联系动医动科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院长刘娜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琴代表支委作2020年度动医动科系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支部公平公正的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了7位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既反思了自己不足,也帮助他人找出了思想、工作中的不足;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党性修养,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