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硕士生导师学习培训会
2021年04月30日  

430日上午,生命学院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院研究生导师学习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文件,会议由副院长石玉祥主持。

会上,石玉祥就《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科办负责人王红娜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及研究生培养中常见问题,对导师职责与考核,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学位申请作了具体说明。

最后,石玉祥要求各学位授权点组织全体导师认真学习讨论,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前提,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推进学科建设,培育学院学科特色。本次培训为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