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农学院关于2013年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3年11月09日  

根据《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安排意见》,学院党委决定于2013625日起进行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现将科级岗位竞争性选拔工作的安排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布岗位及组织报名(625日)公布农学院需竞争岗位及职数、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到学院办公室报名,每人可以申报2个岗位,报名结果在学院网页公布。

二、资格审查(626日)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的身份、年龄、学历、学位、职称、任职时间等选任条件和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予以公布。

三、述职推荐(628日)成立民主推荐委员会,竞争者面向推荐委员会进行述职、答辩,由推荐委员会成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民主推荐委员会人数不少于30人,应包括单位党政领导、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相关岗位服务对象等组成。

四、酝酿和考察(71-2日)根据述职答辩和民主推荐情况,并结合岗位要求,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按岗位职数的1:2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组成考察组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仅对新提任的干部进行考察。组织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民主测评的人数不少于30人,参加个别谈话的人数不少于20人。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协助做好考察工作。机关党委指导、协调机关各部门做好考察工作。在考察过程中,机关各部门考察对象需通过一定方式征求主管校领导意见,其他单位考察对象需征求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考察对象廉政等方面的情况需征求校纪检委意见。

五、讨论决定(73日)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和年度考核结果等,经集体研究,确定拟任干部人选。

六、公示(73-9日)对拟任干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

七、审批与任用(711日)务必于711日前将科级干部任免报告、考察材料、研究干部任免的会议记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干部任免审批表》(连同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组织部按照相关程序审批,并办理任职手续。

附件(可从组织部网页“相关下载”中下载):

1.《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

2.《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填写规范

3.《干部任免审批表》 4

.科级干部备案有关材料要求

5.任免报告范例

6.考察材料范例

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13624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