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次学习会
2017年12月12日  

1212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了2017年第十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瑞新主持。

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院委书记毛瑞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九次学习会主要精神,分享了参加学习会的心得体会;学习了新华社通讯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主要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从7个方面全面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这篇文章作了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再次向全党释放强烈信号——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大家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