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
2018年01月18日  

117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瑞新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金民卿教授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及重大意义”辅导报告,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放远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做到三个“一以贯之”,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