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掀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2018年12月20日  

近日,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动物科学系、动物医学系和食品科学系分别在一教339417310教研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各系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各项辅导材料后,围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四有好老师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委部署,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