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2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瑞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和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结合各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

毛瑞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作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述职中反映出的问题:个别支部书记述职角度把握不够准确,应该是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抓支部党建履职情况而非支部工作总结。

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抓好支部党建推动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