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3日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6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毛瑞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发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改变工作作风,推动跨越发展等3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性意见建议,并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毛瑞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学校全面启动新校区搬迁、大力引进博士人才、全力争取科研经费等重要工作之际,召开的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推动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做,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把生命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