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16日,我院组织教工党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20余名,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热情”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司令部旧址院内,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大家瞻仰了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艰苦的环境,简陋的工作场所,激起了党员们对革命前辈的崇敬,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步入129师陈列馆,在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先辈曾经用过的物件前,大家目光敬畏、久久凝视,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当年129师简朴的生活作风、严明的纪律、坚强的革命意志以及融洽的军民关系。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困难,勇于牺牲,敢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自觉行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