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4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牵头,联合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后勤管理处、校园规划处、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等5家基层党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活动。

在程福厚老师的亲自指导下,活动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同志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翻土、播种、浇水、翻土覆盖,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完成,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草籽播撒工作,改善了校园生态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