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年04月14日  

413日,我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利华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利华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强调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围绕如何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这一主题,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除了学院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定期学习,在平时的党史学习中,学习强国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应该充分利用。

会议还对本学期的学习安排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