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期)
2021年05月13日  

511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读书班。读书班由食品系教工党支部承办。本期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线上直播”的形式,分别在党员活动室5004和研究生教室20512052设置了会场,以保证我院师生党员全覆盖。

本期读书班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个篇章,另外本期读书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相关内容。

学习结束后,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对学院办公区进行了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