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实践教学 
 招生信息 
 本科生导师信息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召开15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5日  

615生命学院组织召开15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实习体会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人员、动物科学系系主任、辅导员及15级动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娜院长首先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综合教学实习要求和目的。与会教师与学生畅所欲言,就实习认识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合理化建议。常世敏副书记从实习与就业、实习管理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

通过座谈,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动科专业综合教学实习开展状况,学生对专业综合教学实习有了深入明确认识。最后,毛瑞新书记就目前畜牧产业发展前景、动物科学专业人才需求和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实习学生端正实习态度,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鼓励实习学生充分利用专业综合教学实习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工作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