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实践教学 
 招生信息 
 本科生导师信息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规划生涯,幸福人生》讲座
2018年05月21日  

为拓展学生思维、正确认知自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517日下午,学院邀请国际生涯教练刘志华老师做题为《规划生涯,幸福人生》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老师主持,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

刘志华老师以“上大学的最大感受和困惑”作为切入点,围绕兴趣探索、性格测评、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认知与探索等问题深入浅出的展开介绍,并指出价值观对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结合实例向学生阐述“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是息息相关的”,对自己生涯规划一定要辩证的看待专业和职业的关系,关注国家发展与政策“顺势而为”,并通过“我的生命线”、“我喜欢的生活方式”等话题让学生亲身体验生涯规划对自己的深刻影响。

通过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关注与兴趣,使学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