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实践教学 
 招生信息 
 本科生导师信息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年11月05日  

2018111日—112日,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扬州大学举行。在比赛中我校动物医学专业郝贺、李玉杰、李欣泽、万兆禄、张楠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赢得了裁判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荣获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64支参赛队,为历届比赛规模中参赛单位最多的一次。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兽医协会联合主办,扬州大学承办,进行了“山羊瘤胃切开术”、“禽的病理解剖”和“病原菌检查与血凝实验”3个比赛项目。

我校教务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赛前周密谋划训练计划,安排经验丰富教师进行精心辅导,通过6个多月的实战练习,参赛选手最终以高水平专业技能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实力,突显了我校在培养实用型动物医学技术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