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首届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2018年04月27日  

426日,首届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邯郸市会展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常委曹庆奎,技术转移中心及5个学院共23人出席,我院刘娜院长及科研办主任赵山山参加了本次会议。

出席开幕式的专家有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工程院院士夏照帆、孙九林、侯立安、孙玉,美籍华人科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翟志强等5名外籍首席专家,37所高校科研院所94名专家,及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原省领导陈秀芳、武四海出席,副市长杜树杰代表市政府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红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等出席。

本届大会以“京津冀协同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不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大会期间,举办了协同创新与国际技术转移主题报告会,杨柏龄、孙玉、翟志强、夏照帆等做了主题报告。大会还举办了产学研合作成果展、招才引智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产学研需求对接会等活动。我院与多家企业开展了技术对接,建立了初步联系。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