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院王斌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年06月29日  

628日下午,科研院王斌院长及科研院科技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习英、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主任习华勇来我院调研。我院刘娜院长、常世敏副书记、石玉祥副院长及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斌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主要针对科研任务分解方案、科研创新管理办法及科研项目分类表等文件征求学院意见,刘娜、石玉祥、赵山山等人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针对几个文件提出了意见及修改建议。最后,王斌询问学院在科研任务完成方面有哪些困难需要科研院予以支持与解决,刘娜表态感谢学校及科研院对我院的关心,我院全体教师将会积极努力完成科研任务,为我校申请博士学位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