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召开第六届(2020)国际蛋鸡产业高峰论坛
2020年12月14日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长足发展,全球蛋鸡产业终极趋势日渐明朗。注重养殖规模化、集约化,实现规模经济效益最大化;制定一枚好蛋行业通用标准,实现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追溯;借助科技支撑,实现自动化降低经营成本;发展鸡蛋深加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加强品牌建设,凸显营销功能。中国蛋鸡行业应着眼全球竞争、着眼未来格局,利用内外合力,促进蛋鸡全产业链合理布局,逐步实现空间维度的有效集聚,并最终形成完善的产业闭环。

20201210-12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召开了第六届(2020)国际蛋鸡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上共有10位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分析研讨国内外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力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副院长石玉祥及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