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农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2014年06月09日  

201467日由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新教阶梯教室圆满完成初赛。比赛经过筹备报名层层选拔到初赛,历经一个月,共有来自九个专业的25名参赛选手参赛,各个选手的精彩讲演和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学院领导、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最终13级动医专业的王朋冲、王叶、13级营养专业的刘菲菲、鲍风亚四名进入本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复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学生尽早树立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合理的进行职业定位,树立自己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好的为将来的职业做出规划,实现自我增值。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