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河北省禽病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暨饲用禁抗研讨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11月02日  

        2020111日,由河北省禽病技术创新中心主办,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蛋禽学分会和河北省蛋肉鸡产业技术体系承办的“河北省禽病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暨饲用禁抗研讨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辛盛鹏、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冯雪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省禽病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河北省禽病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骨干成员及本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思敏主持。

    会上,我校副校长刘心致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冯雪领讲话,接着特邀嘉宾湖南农业大学曾建国教授围绕植物提取物、植物提取物与养殖投入品、植物资源综合利用做了报告;国家兽医专业硕士教指委委员辛盛鹏博士就我国禽病流行特点与防控策略做了报告;禽病中心主任石玉祥汇报了有关禽病中心的建设目标、研发内容和方向等方面的工作与发展思路,技术委员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围绕饲用禁抗问题,饲用替抗产品研发和禽病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促进河北省养禽业高质量发展和禽病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