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正邦集团河北省区2019/2020/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17日  

正青春  邦成长

正邦集团河北省区2019/2020/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80多家分(子)公司,60000余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15家企业,2019年正邦集团实现总产值880亿元。荣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4位、中国江西民营企业500强第1位。

2007年,集团旗下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57】,为江西省民营企业首发上市公司。正邦集团正在打造生产、流通、金融相互支撑的现代农业,业务范围包含养殖、饲料、种植、兽药、食品、乳品、金融等多方面,并积极 “走出去”发展,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农牧企业之一,成为国际化公司。

正邦集团旗下的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于2003年正式成立,养殖业务遍布全国各省,下辖14个省级片区,36家分子公司,其中包括122个大中型种猪场,180个服务部,14个饲料厂。

正邦集团河北省区目前繁殖场15个,服务部(公司加农户)30个,现有母猪预计2020年12月母猪10万,存栏100万。河北省区诚聘各高校往届应届毕业生加入河北正邦,携手共创辉煌。

二、正邦集团河北省区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需求

猪场储备干部(组长,场长)

本科及以上

50

河北,山东

农林牧渔、食品、生物科学、医学类、机械、土木

养户管理员(放养)

本科及以上

30

河北,山东

农林牧渔、食品、生物科学、医学类、机械、土木

储备猪场/服务部兽医主任

本科及以上

10

河北,山东

农林牧渔、食品、生物科学、医学类、机械、土木

储备机电主任

本科及以上

20

河北,山东

机电相关专业

校代表

本科及以上

5

河北,山东

农林牧渔、食品、生物科学、机械、机电,土木

三、培养模式及发展通道

1、培养模式:

★入职培训:总部集中培训7天(企业文化、人事制度、财务制度、生产基础知识等);

★线上自学:学习地图理论知识学习;

★师徒带教:繁殖场/服务部师徒带教;

★顶岗实习:岗位独立操作;

★上岗跟进:每月组织活动,季度开展座谈及述职评定,半年度跟进,年终评优;

180项目培养计划: 180计划是大学生人才发展战略专项项目,面向大学生(2020届及2021届)自入职起,均有机会参与此项目,通过在分娩舍,配怀舍,分场长助理三个阶段的学习及考核,180天选拔优秀大学生做到分场长岗位。

 

2、发展通道

★繁殖线:饲养员技术员组长分场长场长繁殖经理总经理等;(封场)

★服务线:见习管理员管理员服务部主任服务部经理总经理等;(不封场)

★职能线: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分管总裁等。

 

四、薪酬福利:

★上岗后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大专:综合年薪8万、

本科:综合年薪10-15万、

硕士:综合年薪20万、

博士:综合年薪30-40万

★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期权激励、奖金包、跟投收益等;

★社保商业险:养老、工伤、医疗、大病、生育、失业、意外伤害险等;

★带薪休假:年假、产假、婚假、探亲假等;

★丰富培训:邦英、邦星、邦将、帮帅等培训;

★多样补贴:工龄补贴、生日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健康体检等;

五、工作地点:

       公司加农户(服务部):沧州,邢台,张家口,衡水, 石家庄,保定

猪场:石家庄,邢台,衡水,天津,唐山

六、联系方式:

张智雨:电话15831355372 微信同号

张长龙:电话13684553552 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