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食文化”之食品安全走进光明南小学
2019年04月18日  

为号召学生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助力于“健康中国”政策落实,417日,我院“食文化”之食品安全讲座系列活动走进了邯郸市光明南小学。本院辅导员老师陈永亮、张楠带队参加,由大二食品专业学生主讲。


    此次活动,为四年级学生带去了一场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课堂上,通过现场实验“闻一闻”、案例讲解等方式,告诫孩子们要拒绝五毛产品、三无产品、仿冒山寨货;合理膳食;规律进食。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积极配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随着食品安全讲座走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我院陆续收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并接到了更多的讲座邀请,我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完善讲座内容及授课方式,为更多学校带去精彩的食品安全普及,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