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悠悠酒文化,浓浓中国情”白酒文化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530日晚8:40,以“悠悠酒文化,浓浓中国情”为主题的白酒文化宣讲活动在旧教326会议室举行。18级各班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及文艺部全体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四名学生代表分别对白酒的起源、分类、酿造及白酒与其它酒类的差异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文艺部干事激情演唱了关于酒的歌曲。行酒令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击鼓传花、过七、投壶等传统行酒令游戏,以背诵酒的诗篇代替饮酒作为惩罚,让同学们体会了一次传统的诗酒盛宴。

本次酒文化宣讲活动以知识性、体验式、趣味性的面貌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更已专业性的眼光与观点引领同学们关注我国白酒文化,品味酒文化的醇厚醇香,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更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系同学对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