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
2021年11月18日  

 

1116日下午,生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山山主持。

赵山山以“学习功勋精神,争做平凡英雄”为主题,从共和国勋章颁发的背景原因、功勋伟人感人事迹、功勋伟人精神品质的伟大意义三个方面讲述了功勋精神。并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和学生如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学习功勋精神,实践功勋精神。本次学习会还观看了电视剧《功勋》的节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对功勋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书写更加精彩的新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