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与大佑吉华北平台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30日  

10月23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超、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常世敏等一行到大佑吉集团冀南一体化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座谈会上王超和常世敏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保持长久合作关系,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将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大佑吉华北平台冀南一体化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公司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望,欢迎我校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