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主题歌征集启事
2022年05月15日  

各高校团委: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河北工程大学承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为“挑战杯”竞赛),将于2022年6月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决赛。为积极营造大赛氛围,彰显办赛特色,现广泛征集“挑战杯”竞赛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主题歌。具体如下:
一、基本要求
应征作品应围绕“挑战杯”竞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创新创业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融入河北、邯郸文化底蕴和学校大工程文化特色。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文化性等特点,能得到广大青年学生普遍认同,彰显青年蓬勃力量。
各类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已发放奖金、荣誉将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应征图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属“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二、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面向全省高校广大师生,在校学生及教师均可报名,报名支持个人或团队形式,鼓励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主题歌四项同时报名,也可任选其中单项报名参赛。
三、应征作品要求
1.主题口号:积极健康、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达,富于感情色彩,能够打动并激励人心。
应征作品使用中文或中英文组合,字数限20字以内,文字说明200字以内。作品发送至邮箱:tzbhb2022_ztkhzj@163.com。
2.会徽:综合考虑“挑战杯”竞赛宗旨和时代特色,具有独特创意、贴切寓意、较强的识别性和艺术感染力,给人丰富的联想空间;构图简洁大方,内涵生动,视觉冲击力强。
会徽基础设计:包括图形标志、名称的标准字体(中英文组合)、标准色及辅助色、标识和标准字的组合规范以及标志在背景色上的使用规范。“挑战杯”字样需沿用现有标准字体(如下图)。


会徽应用设计:信封、信纸、纸杯、名片、徽章、请柬、文件夹、资料袋、旗帜、工作服、环保袋、出版物封面、工作胸牌、证件等任选4项进行应用设计。
提交形式:(1)应征者需完成会徽基础设计的所有内容(标志设计),并从应用设计中任选4项内容进行设计;(2)会徽基础部分及延展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份设计稿中;(3)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为RGB模式,设计图稿尺寸为420mm×297mm,图片精度为150DPI,图片格式为JPG;(4)应提供不少于200字释义。作品发送至邮箱:tzbhb2022_hhzj@163.com。
3.吉祥物:具有青春和时代气息,造型生动、亲切可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应征作品须提供彩色标准图(标明色标)、黑白标准图、三视图等电脑设计稿,设计说明不少于200字,设计图稿颜色模式为RGB模式,设计图稿尺寸为420mm×297mm,图片精度为150DPI,图片格式为JPG。作品发送至邮箱:tzbhb2022_jxwzj@163.com。
4.主题歌:作品须为原创歌曲。要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创新精神,体现积极向上的青春动感和时尚元素,具有较强韵律感和音乐性,便于识别和传唱。
应征作品须提供歌词、曲谱、音乐样带MP3格式文件或相应工程文件,附创作说明。作品发送至邮箱:tzbhb2022_ztgzj@163.com。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止(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五、作品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公示无异议后及时公布。
各类作品设入选作品1件、入围作品若干,均给予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其中:主题口号入选作品奖励人民币500元,入围作品奖励人民币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会徽、吉祥物入选作品奖励人民币3000元,入围作品奖励人民币500元;主题歌入选作品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入围作品奖励人民币500元。
六、递交事项
1.申报内容。请填写好附件《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主题歌征集活动报名表》(以Word和PDF格式),并与作品一起形成1个文件夹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类别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2.注意事项。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因发送失败等非竞赛组织工作原因造成的参赛作品丢失,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超    李铁利
联系电话:0310-3969739    0310-3967120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