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
2021年11月24日  

1123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常世敏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以增信,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学以致用,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地开辟未来;学以笃行,以史为鉴提升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新规,加强和改进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