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20日至24日,生命学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党委书记常世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回顾我们党百年来书写的壮美画卷,深入阐释了百年历史的三个重要决议、理论创新发展的三大成果、取得四大成就的十条经验,深入分析了党在新征程上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委副书记田小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两个确立 、三次理论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 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表述,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立足新的时代坐标,要在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经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进课程思政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敢当立德树人大任,勇攀科技创新的高峰,扎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