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 
2023年05月26日  

522日,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党委书记常世敏主持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河北省委常委会513日(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发挥实践育人优势,引导学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中心组学习,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要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