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实践教学 
 招生信息 
 本科生导师信息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生命学院领导到动物科学系教学实习点指导实习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为保证教学实习工作质量,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按照期中教学实习检查安排,67日院领导带队分别到“河北双鸽种猪场”、“武安智寿源种猪场”、“河北天凯禽业种鸡场” 3个教学实习基地实地检查我院动物科学系15级学生实习情况。

检查组与实习企业领导、指导教师、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实习进展状况、学生生活存在的问题及其对实习的认识,也同企业探讨了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和企业指导教师作用来提高实习效果。院领导要求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仔细琢磨实习环节相关技术知识,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实践分析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今后真正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通过对教学实习基地实地检查,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及指导教师找到了进一步提高驻点教学实习效果的思路,也进一步认识到驻点教学实习需要改进的方面,为以后规范安排教学实习提供了保证。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