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动物源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接受河北省发改委专家现场考察
2017年10月31日  

   20171031日上午,动物源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现场考察会在河北工程大学中华南校区举行。河北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杜斌副处长、校领导曹庆奎出席会议,考察组专家成员、邯郸市发改委、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邯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娜院长主持。

曹庆奎首先介绍了我校及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概况,表示将全力支持本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源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对动物源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从研究方向、任务目标等工程实验室建设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合理性修改意见。最后,毛瑞新书记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