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农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2014年10月28日  

1025日晚,由农学院学工办、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心连xin梦飞young”迎新晚会在中华南校区隆重举办。农学院领导张庆桥老师和教师代表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在创意独特的自制短片中,晚会拉开了的帷幕。充满青春气息的健美操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歌曲、小品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舞台上流光溢彩,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下掌声阵阵,喝彩声连连;歌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武术表演点燃了青春的激情;整个晚会节目振奋人心,鼓舞意志,予人以青春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晚会持续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精神的盛宴,展现了大学生活浓厚的青春文化气息,点燃了同学们青春的激情和对大学生活美好的期望,更为同学们插上了实现梦想有力的翅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