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研究生教育
 学科简介 
 培养方案 
 导师信息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管理办法
2013年11月08日  

河北工程大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管理办法


校研〔20112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教财[2005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办法。

一、划拨标准

凡属按教育部下达的国家招生计划招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校将划拨研究生业务经费,硕士研究生每生3000元。

二、使用范围

图书资料费、差旅费、市内交通费、版面费、复印费、通讯费等。

三、审核及发放

  1.每年新生报到注册后,研究生部按实际入学人数,核算全日制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在当年年底报下一年度财务预算。

  2.根据导师指导研究生人数,研究生部将科研业务经费情况报财务处审核,由财务处将经费划拨到每位导师的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本中。

  3.研究生于入学第三学期末可以报销科研业务经费。科研业务经费本作为经费支出的唯一凭据,一旦丢失,不予补办。

四、使用

  1.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是指用于培养研究生业务开支的专项费用,需专款专用。

  2.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的使用由研究生导师负责审批。

  3.研究生休学、中途退学、违纪等,由研究生部提出经费变动处理意见后报财务处进行经费变更。

  4.研究生科研业务经费使用报销流程按学校财务处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办法从2011级研究生开始执行。

六、本管理办法由研究生部、财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田径、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