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28日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一、2021年度招聘计划

企业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来源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

厂址:石家庄市长安区柳源路16

动物医学

本科以上

5-10

全国各大农业院校

动物科学

本科以上

5-10

动物药学

本科以上

5-10

临床、基础、预防、微生物等

硕士研究生以上

3-5

二、招聘职位:

1、客服人员(技术营销员)

1)职位要求:

动医、动科,本科以上学历;

能长期出差,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学生干部、党员或由老师推荐的优先录用。

2)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特长分版块:猪药、牛药、禽药、宠物;

负责所辖区域内大、中、小型养殖场(宠物医院)的开发与维护;

3)薪酬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销售提成;

目标收入12万元以上;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

2、销售人员

1)职位要求:

动医、动科,本科以上学历;

能长期出差,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具有优秀的人际交往、业务攻关能力,一定的业务承压力;

有相关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2)岗位职责:

负责所辖区域市场开发、客户管理、货款回收。

3)薪酬待遇:

 无底薪上不封顶,能力与业绩是你收入的最主要支撑;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

3、储备技术主任、技术经理

1)职位要求:

动医、动科,本科以上,硕士优先;

能独立讲课,有大中型养殖场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岗位职责:

负责所辖区域内客户的培训与技术指导;

负责市场调研、提供产品开发思路。

3)薪酬待遇:

 面议;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

4、储备干部

1)职位要求:

动医、动科,本科以上,硕士优先;

能独立讲课,有大中型养殖场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在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方面有丰富的知识与经验;

④熟悉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产品开发思路,掌握产品优势、特点、利益。

2)岗位职责:

负责大中型养殖场的技术服务,对接技术总监;

负责客户的培训与技术指导;

③负责市场调研、提供产品开发思路、设计产品运作方案。

3)薪酬待遇:

年薪, 面议;

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日。

三、岗位培训发展与成才计划

1、签订协议:通过招聘、面试,双向选择后签订实习协议,明年正式毕业后到公司报到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2、实习与培训:

1)明年春节后,如果学校没有特殊要求都到公司进行实习。

2)公司内培训:、公司制度、企业文化、兽医知识、产品知识、营销知识、模拟演练等全面培训,时间15天。

3)实际实习:统一安排到全国各地养殖场学习专业,期间有公司专业老师全面负责,时间大约3月。

4)实习总结:根据学校要求一般在5月底结束实习回公司进行实习总结,报销差旅费用,时间3天。

5)毕业:回学校写毕业论文,光荣毕业。

3、加入公司

17月底回到公司办理入职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加入远征公司成为远征大家庭的一员。

2)按GMP要求进行车间实习三个月。

4、进入销售公司正式成为一名业务推广员。

5、今后发展(1)业务员、大客户经理、大区经理……

2)星级推广员、技术主任、技术经理……

3)公司其它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戌平      手机:13931880627

信箱:mxp2008mxp@sina.com       

 

五、企业简介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概况

【介绍】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征药业)是一家集兽药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兽药企业,是中国兽药制剂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规模】远征药业总部位于省会石家庄,现有资产总额近7亿元,员工1000余人,下设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远征(乌干达)制药有限公司、河北远征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福沐贸易有限公司等五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设备】目前,远征药业拥有三个厂区,15个现代化生产车间,27GMP生产线。公司投入巨资先后引进国内一流的全自动粉针(水针)分装及包装设备、联动灌装设备等500多台套,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较大、设备较先进的兽用制剂生产厂家。

【产品】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设备,可生产粉针、水针、粉剂、散剂、片剂、颗粒剂、预混剂、灌注剂、消毒液、口服液、原料药、生物制品等十二大系列共200多个产品,可年产兽用粉针8亿支,水针3亿支,粉(散)剂8000万袋,消毒剂1000万瓶,原料药500吨。

【荣誉】远征药业在1997年通过GMP认证,是全国兽药制剂行业第一家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的企业;2006年12月,被国家评为“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被评为“河北省兽药工程技术中心”;2009年4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被批准建设“院士工作站”。公司多次被农业农村部列为全国兽药生产红榜企业,并荣获石家庄市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金雁奖,“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科技】公司拥有“盐酸沃尼妙林”等国家二类新兽药10个,三、五类新兽药10个,拥有发明专利11项。公司通过定期与国内外知名兽医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加强合作,使公司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形成了研制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的研发体系。

【合作】远征药业始终奉行“以诚信树品牌,以服务促销售”的市场开发战略。随着“远征”品牌的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关注,多家大型养殖集团纷纷来远征药业考察,国内知名的温氏、牧原、中粮、蒙牛、伊利、现代牧业、正大、立华、圣农等几十家大型养殖集团与远征药业建立了良好的、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产品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西亚、非洲等地区,目前已在40个国家进行了产品注册,产品销往了5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质量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和好评。2019年,公司外贸出口额突破2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在国内兽药制剂行业出口量名列前茅,并荣获“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称号,“远征”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