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我院与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及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016年12月09日  

2016128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与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暨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农产品加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振芳、凌涛,康诺公司总经理王建平、运营中心总监林振兴、人力资源总监孙海涛、质检总监吴春萍,我院党委书记毛新瑞、学工办及食品科学系相关老师出席仪式并参观考察。

康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乳制品生产、销售为主的民营企业,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民营液体奶供应商之一,可为我院食品专业提供良好的实践场所。通过我院与邯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可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和资源共享,并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地双方将展开深层次、宽领域的科技和人才交流合作,对共同推进高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