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正文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辛盛鹏博士为我校师生做题为“当前我国动物疫病防控形势与任务”学术报告
2020年11月02日  

2020年10月31日,国家兽医专业硕士教指委委员、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辛盛鹏博士为我校师生做题为“当前我国动物疫病防控形势与任务”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辛盛鹏博士首先介绍我国动物疫病发生及疫苗防控情况;接着其详细分析了了我国动物疫病防控规划;最后,对我国动物疫病防控面临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