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管理制度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感恩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我院于530日上午,在中华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感恩母校 青春起航”毕业生代表感恩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常世敏、学工办主任张素芬、相关辅导员与15级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期间,15级的几位班长回忆了自己在中华南的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汇报了各自的奋斗经历与收获,也畅谈了未来的规划和理想。来自食品系的毕业生李颖更是袒露了想要穿上婚纱,嫁给中华南的心声。最后,党委副书记常世敏总结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深一步的勉励2019届毕业生无论选择哪条道路,都要努力走到底取得成功。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不仅表达了19届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更加增进了师生情感,加深了学院与生命学子的羁绊。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