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七次学习
2021年12月02日  

 

1130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邀请校办公室主任、校党史宣讲团成员万永彪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泉—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常世敏主持报告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万永彪教授沿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伟大建党精神,引用大量典型事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等。正是这些伟大精神,构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常世敏表示,万永彪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很强的思想引领作用,让全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同志要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不断激发拼搏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