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网上党校 
 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9日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39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同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怀同志及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侯占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世敏主持会议。

常世敏代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性意见。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哈明虎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是总结过去又是展望未来,领导班子对照“五个带头”细致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质量高、效果好,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学院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中找到学院发展的良方。

常世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成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履职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断、奋斗不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河北工程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3001  邮编:056038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02799号